close

我家老爺子總喜歡隨時來根菸

平常他在室外抽菸我們沒有太大的感覺

但是如果遇到一同外出同車時...就會讓人無法忍受了

雖然每次抗議時他都說我開窗了

但是他並不知道開窗風會把 菸味飄進來

久久不散 甚至連車上衣服上都有味道

而且我們都是外食族常會外帶食物回家吃

所以車子裡不知不覺就會充滿了各種奇怪的味道囉

因此一直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來淨化一下 車內的空氣

爬文爬了好久 看到眼花撩亂 遲遲沒有出手購買

就在這次與家人去日本時 發現了這個

今年剛上市的機種 SHARP IG-GC15 目前有3個顏色 黑 紅 香檳色

(比前一代  SHARP IG-FC15 多了一個除花粉的功能

   對花粉會過敏的人真是一大福音)

SHARP的專利"自動除菌離子Plasmacluster"

有除菌及除臭等功效還能美肌保水

官網介紹

SHARP1  

於是就給他買回來試試看

這是外盒包裝 

 image.jpg   

打開後看到的是  電源線 因為是車用的所以用的是點煙器用的接頭

image.jpg  

裡面全部的東西  主機 電源線  說明書(全日文 )就是這麼簡單

image  

接下來是各個角度的照片

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age.jpg image.jpg

       背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底部 (2015年製的喔)

image.jpg image.jpg  

電源線要從哪接呢? 是從背面下方那有個卡㔼 那按下去打開 中間有的電源線的插孔

image.jpg   image 

電源線 的出口很貼心的有兩個  因為他是放杯架的

所以可以讓人自由選擇  上面還是下面

因為我的杯架比較深 所以我試過後覺得由上方出口電線不會卡卡的囉

 image.jpg   image.jpg

安裝好電線後就可以拿到車上用囉~~

放杯架的位置就是這麼剛剛好~~

而且看起來就像一個杯子 這麼的簡單完全不佔空間

image.jpg  

插上電源  按左邊的 「 運轉」開始運轉 總共兩段風速 

右邊的按鍵 日文的「 ターホ」   就是 「快速清淨模式」

運轉起來的聲音 哈哈就轉速越高聲音越大囉~

出風口也有兩個角度可以選擇 (左圖與右圖是同一個角度 中圖開的角度較大)

image.jpgimage.jpgimage

 

當天花媽我跟老爺 就開車出門測試是否真的那麼神奇 ....

經過實驗證明 當天老爺在車上抽菸 還緊閉窗戶

大約經過6分鐘 味道都沒有了

更神奇的是 那天的晚餐加菜 買了2吃的烤鴨

5分鐘後大少爺上車了竟然沒發現車上有 烤鴨 .....

前天下班回家途中買了臭豆腐試試看

原本花媽我如果外帶臭豆腐車裡的空調一定要開外進空氣的功能

隔天還會有味道 這次 花媽我特別空調都不改 一樣用車內循環

「 ターホ」「快速清淨模式」功能打開 .....

快到家時車內空氣只聞的到淡淡的臭豆腐味道

隔天早上...完全忘了前一天有買了臭豆腐呢

經過一個星期的測試

我真想大喊 :傑克這真是太神奇~太神奇了~~~

車上的煙味 怪味都沒了 取代的是另一種清新的空氣 

偷偷告訴大家我在官網上發現他有另一個功能 竟然可以美肌

最後 真心的說 除了它高速運轉時聲音較大 (有沙沙聲) 之外

其他的 我還真找不到不喜歡它的原因 ....

 

 

附上官網的簡介

image

image

 image

image

image 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靜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